俄罗斯驻英大使说英方行动或将延长乌克兰冲突

2022年5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驻英国大使克林(Andrei Kelin)说,伦敦言辞忽略了乌克兰在冲突持续情况下的经济前景及西方国家对该国提供长期经济和军事支持的现实性等问题
http://tsrus.cn/674999

扫一扫

克林29日接受BBC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英国政府的政策和言辞有助于延长乌克兰冲突,阻碍俄乌谈判。

克林说:“我们每天都听到呼吁向乌克兰运送新武器,战斗到最后一名乌克兰士兵,延长冲突,直到俄罗斯被打败才开始谈判。”。

克林说,伦敦的言辞忽略了乌克兰在冲突持续情况下的经济前景及西方国家对该国提供长期经济和军事支持的现实性等问题。他说,乌方正制造有关俄罗斯士兵犯战争罪的数据阻碍谈判进行。

克林说,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Liz Trass)的立场“极端好战”,此前她表示,俄罗斯军队离开乌克兰前乌克兰冲突不会结束。

“她当然有权发表类似声明并采取相应行动,但这对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和平及整个欧洲都没有好处。我们肯定注意到英国希望向乌克兰提供越来越多的武器,而不考虑乌克兰和欧洲的未来",克林说,“这一政策不会使俄罗斯的立场更加不稳定”。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49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