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向乌克兰公民和退伍军人祝贺胜利日

2022年5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致乌克兰卫国战争退伍军人和乌克兰公民的电报中祝贺他们“共同的伟大节日——胜利日”快乐。
http://tsrus.cn/674835

扫一扫

普京在贺词中指出,在战争中被打败者的思想继承人的复仇是不可接受的。

普京说:“不幸的是,今天纳粹主义再次抬头,试图强加其野蛮、不人道的秩序。”。

普京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遭受的无数牺牲是“我们生命和自由的保证”,并称乌克兰人有义务防止法西斯意识形态及其支持者的报复。

普京祝愿乌克兰退伍军人“健康长寿”,祝愿乌克兰人民有“和平公正的未来”。

普京向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格鲁吉亚和乌克兰外的所有前苏联国家领导人发了贺信。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48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