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祝贺俄邮政员工邮政日快乐

2021年7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罗斯邮政日到来之际向俄邮政股份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祝贺,强调俄邮局保障了企事业单位稳定运行。
http://tsrus.cn/672589

扫一扫

普京说:“作为欧洲最古老邮局之一,俄罗斯邮局充分履行应有使命——确保企业和机构稳定运营,将居住在不同城市和国家的人团结在一起,高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在促进新经济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尽管发生新冠疫情大流行,该团队仍高效和谐地工作,努力为偏远地区居民、贫困人口提供不间断的福利、养老金、食品和药品。”

普京还肯定了扩大俄罗斯邮件服务范围的重要性。

俄罗斯邮政日是俄罗斯的一个职业节日, 始于1994 年,为每年7 月的第二个周日。俄前总统叶利钦 1994年5月16日颁布法令确定该节日。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258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