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宣布可采石油储量可维持58年

2021年4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矿产开发署署长基谢廖夫(Evgeny Kiselev)接受《俄罗斯报》采访时说,按目前技术发展水平俄罗斯可采石油储量可以维持58年开采。
http://tsrus.cn/671917

扫一扫

基谢廖夫说:“根据库存数据,可维持开采19年。但这是有条件的指示性指标。随着技术的发展,开采限制年限将不断被推迟。”

基谢廖夫说,俄罗斯经济则在任何情况下都有60多年天然气开采储量。他说,北极大陆架的主要开采障碍是石油价格低廉,因为没有必要的安全和廉价技术。

基谢廖夫说:“对情况进行分析,许可证发放和开发工作高峰期出现在油价为每桶110-120美元的时候,我确认这一价格。”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19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