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舒斯京批准打击假冒产品方案

2021年3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批准监视和评估打击工业产品非法交易领域情况的方案。
http://tsrus.cn/671739

扫一扫

这一方案主张建立一个全面系统监测和评估地区局势,可用于跟踪各行业工业产品营业额,还有助于识别该领域中的问题并做出高质量预测。

据悉,系统的形成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2021年和2022年将批准相关法律和监管框架。还将开发市场评估方法、建立俄罗斯和外国该领域实践经验定期分析和研究。第一阶段的一个特殊部分将是在国家工业信息系统(GISP)基础上建立防伪门户。数字解决方案将使信息收集和处理自动化。

第二阶段(计划于2023年至2025年进行)计划在区域当局方法支持下扩大工作并将其部署到各地区。

新闻来源:regnum.ru

| www.tsrus.cn/67173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