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向世界技能大赛俄罗斯锦标赛参赛者致以问候

2020年9月21日
【 字号:
普京向俄第八届全国冠军赛“青年专业人士”(WorldSkills Russia)的参加者致以问候。
http://tsrus.cn/670437

扫一扫

普京强调说:“我坚信,世界技能大赛俄罗斯全国冠军赛这样耗时的项目,可以促进职业技能的普及,改善职业教育,为年轻人提供产生创造力和个人自我实现的机会。当然,它们也形成了对社会劳动者的尊重。” 

普京说,参赛者已为获得冠军做好充分准备,他们技能高超、专心,能快速应对紧急情况。

世界技能国际组织是一项国际运动,旨在普及蓝领职业,提高世界各地职业培训和资格的地位和水平。俄罗斯2012年加入WorldSkills。 9月6日至21日,八届全国冠军赛“青年专业人士”决赛(2020年俄罗斯世界技能大赛)决赛举行。

新闻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04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