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谈俄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增长

2020年9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马尔钦诺夫斯基热带和媒介传播疾病医学寄生虫学研究所所长卢卡舍夫(Alexander Lukashev)认为,俄罗斯9月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增加与新风险因素出现,即人们重回集体有关,而且包括戴口罩在内的预防措施遵守得很差。
http://tsrus.cn/670427

扫一扫

过去一天,俄罗斯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增加6148,累计确诊1 103 399人。

卢卡舍夫说,目前无法预测新冠病毒感染新病例数会减少。他说:“每人都在公共场所戴着口罩今天数据将会衰退,像现在这样采用放松措施,大概一半人口将感染。”

俄罗斯卫生部自由传染病专家丘拉诺夫(Vladimir Chulanov)认为,等待俄罗斯的不是第二次疫情高潮,而是感染发病率的季节性上升。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04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