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认为应对新冠疫情应注意当前而非起源

2020年6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面对新冠疫情要注重对付发生的事情而不是讨论其起源。
http://tsrus.cn/669781

扫一扫

普京说:“我认为我们要应对所发生的事。与其说谈论起源是什么,不如说说现状。”

普京说,专家们可以思考、容忍和怀疑,“但是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了解正在发生事情的本质并建立保护体系”。

普京说:“说有人故意散播病毒,有人故意做了一些事,这没有道理。”

普京说,有效应对这一流行病,要共同努力,不要互相指责。普京说:“我们要做能使我们所有人摆脱这种威胁的事。在这条道路上,成功在等待着我们。”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7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