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比亚宁称5月是抗击疫情最困难时期

2020年6月14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时说,5月是抗击新冠病毒最困难的时期。
http://tsrus.cn/669681

扫一扫

索比亚宁说:“这种疾病非常危险,最糟糕的是,它还引发了人们多年来面临和罹患的许多慢性疾病。”索比亚宁还向死于新冠病毒患者的亲属表示慰问。

俄罗斯副总理戈利科娃(Tatyana Golikova)此前曾表示,俄罗斯已度过5月11日新冠病毒发病高峰。

截至目前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共确诊新冠病毒感染20.4万余例,约12万例患者治愈。俄罗斯全国确诊感染病例超过52万,康复27.5万,死亡6,829例。

新闻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696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