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正研发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检测方法

2020年1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卫生部战略规划中心正在研发新型冠状病毒快速检测法,预计仅需15-20分钟即可诊断出该病毒,或可在机场使用。
http://tsrus.cn/668455

扫一扫

据专家介绍,实验室技术原型将于一月底准备就绪。俄罗斯机场目前已通过热像仪检查从中国来的旅客,以识别发烧患者。

战略规划中心副经理格尔曼·希普林(German Shipulin)说:“美国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CBI)国际数据库收录新型肺炎病毒基因组后,我们于1月14日立刻开始研发试剂。”

他说,到目前为止尚没有关于由该病毒引起传染病的临床图片的明确定义。

新闻来源:《消息报》

| www.tsrus.cn/6684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