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暂停对白俄罗斯出口石油

2020年1月4日
【 字号:
白俄罗斯国家石化康采恩近日宣布,自本月1日起俄罗斯暂停对白俄罗斯出口石油,目前双方正加紧就石油出口问题进行谈判,争取尽快签署相关合同。
http://tsrus.cn/668341

扫一扫

白国家石化康采恩表示其下属的两家炼油厂已将生产负荷降至最低水平,以防止停产和产能冻结。同时,已暂停所有石油制品出口,以保证本国市场汽车燃油供应。

此外,白国家石化康采恩正积极寻找从其他地区进口石油的替代方案。

由于俄罗斯推行石油税制改革,导致俄对白俄罗斯出口的石油、天然气价格上涨。俄白因在俄石油出口价格及俄输白受污染石油补偿问题上存在分歧,双方未能在2020年到来前签署石油进出口合同。

| www.tsrus.cn/6683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