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计划推行新反腐措施

2019年12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检察长尤里·柴卡(Yury Chaika)宣布,俄明年将推行新反腐措施,打击包括“吃回扣”在内的腐败行为。
http://tsrus.cn/668091

扫一扫

柴卡表示,俄罗斯执法机关领导人协调会议将制定“一系列补充反腐措施”。

柴卡说,新措施包括追回非法流出海外的资产。他说,检察官去年获得了提议扣押资产的权利。

柴卡说,俄罗斯腐败犯罪年初起就开始变少。他认为这与检察监督加强有关。今年9个月以来共查处腐败案件2.61万件,较去年同期增加4%以上。

官员贪污受贿越来越难瞒天过海,但查到的都是巨额贪腐案,小案件在减少。柴卡说,有组织团伙和犯罪团体为形式开展的腐败比以往更容易被发现。

| www.tsrus.cn/6680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