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气候温暖莫斯科春花夏草绽放

2019年10月26日
【 字号:
莫斯科市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局称,库兹明基-柳布林诺的绿地中发现一片盛开的三叶草,蒲公英也在阿尔图菲耶夫公园盛开。
http://tsrus.cn/667603

扫一扫

气象人员上周日在该市莫扎伊斯克区、科洛姆纳区和谢尔普霍夫斯基区录到高温记录,气温达到近20度。

莫斯科市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局说,目前秋季来临,动植物正在为冬天做准备。但与植物不同,动物很难会被异常的温暖气候搞混。鸟类更多地以白昼时长判定季节。温暖的气候可能会延误一些候鸟的行程,但并不是决定性因素。

莫斯科十月天气温暖,植物会反复开花。十月之前的初秋曾急剧降温。

| www.tsrus.cn/6676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