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节"在莫斯科开幕

2019年9月15日
【 字号:
首届"中国节"在莫斯科国民经济成就展馆开幕。
http://tsrus.cn/667175

扫一扫

此次活动的文化节目包括品尝中国菜、创作团体表演、中国艺术大师班、中国灯笼节、"中国缩影"展和体育比赛。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参赞龚佳佳说:"此次‘中国节'的文化项目在俄国民经济成就展馆的露天广场举办,面向广大俄罗斯民众。希望借这样的机会,让更多的俄罗斯朋友了解中国文化。近年来,两国国家关系发展顺利,双方在政治、经济、教育、科技、文化各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两国国家关系的顺利发展不仅取决于两国政府官员,更重要的是两国人民间彼此的相互了解和友善态度。相信此次‘中国节'将会成为连接两国人民的桥梁。"

莫斯科"中国节"9月14日至15日举行,预计参观人数为100万人。"数字经济-发展无国界"商务论坛9月13日在莫斯科"中国节"框架内开幕。

| www.tsrus.cn/6671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