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去年刷新在俄销售收入记录

2019年8月10日
【 字号:
根据俄市场和企业调研公司SPARK的统计,华为在俄罗斯的子公司2018年销售收入达到20亿美元,刷新了销售记录。
http://tsrus.cn/666813

扫一扫

华为俄罗斯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2017年销售收入为9.42亿美元,也打破了销售纪录。去年公司净利润增长一倍,达到5100万美元。

据RBC报消息人士透露,华为手机销售量大增从而带动整体销售业绩上升。其手机销售可能占俄罗斯境内总销售额的75%。

根据IDC的报告,2018年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总规模为75.6亿美元,共售出3000万台。

华为一年来市场占有率从11%上升到20%,因此超过苹果手机销售额,市场排名第二。

| www.tsrus.cn/6668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