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近六成美国人认为民主党应停止纠结“俄罗斯干涉”问题

2019年8月3日
【 字号:
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的民调显示,57%的美国公民表示国会中的民主党应停止寻找“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的迹象,而是做更重要的事。
http://tsrus.cn/666747

扫一扫

该调查今年7月29日至30日进行,1000名成年美国公民参与调查。

特别检察官米勒对俄方一再否认的“俄罗斯干涉”美国选举的指控进行了持续近2年时间的调查,未能找到特朗普与俄罗斯“勾结”的证据。克里姆林宫和白宫一再否认所谓“勾结”。

民调还显示,35%的受访者认为民主党应进行自己的调查,其他人表示很难回答。

| www.tsrus.cn/6667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