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能源部预计将扩大对华供应煤炭

2019年8月2日
【 字号:
俄能源部新闻司发布消息称,中国对俄罗斯煤炭的需求比较大,出口量将上升。
http://tsrus.cn/666731

扫一扫

俄能源部煤炭和泥炭工业司司长谢尔盖·莫恰利尼科夫(Sergey Mochalnikov)7月31日主持俄中煤炭领域双边合作会议。

莫恰利尼科夫说:“2018年对中国出口煤炭2750万吨,比2017年增长7%。从最近几年俄罗斯煤炭出口趋势可以看出,中国需要俄罗斯煤炭,俄罗斯供应商对此很有兴趣。”

莫恰利尼科夫说,目前俄煤炭开采量继续增加,每年增加超过2000万吨。俄能源部预测,由于需求增大,对中国出口煤炭的积极趋势还将会保持。莫恰利尼科夫说:“我们的目的是选择能给出实际结果的企业,根据他们的落实结果我们才可以进入新的合作水平,共同开发煤炭,供应煤炭以及落实其它项目。”

| www.tsrus.cn/66673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