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禁止匿名给电子钱包充值

2019年7月29日
【 字号:
俄联邦委员会近日通过国家支付系统法律修正案,将禁止匿名给电子钱包充值。
http://tsrus.cn/666687

扫一扫

文件还需提交总统签字。该法案将在正式公布后生效。该法案涉及"Qiwi钱包"、 "Yandex.Money"、 "WebMoney"、 "PayPal" 等系统。

法案规定,匿名充值将需要使用银行账户。此前,相关法律中没有这样的要求,客户可以通过支付终端和移动通信运营商办公室用现金给电子钱包充值。

据悉,该修正案是应俄罗斯联邦金融监测局的请求提出,因为电子钱包可能用于资助贩毒或恐怖主义。

| www.tsrus.cn/6666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