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称俄经济增长率低于预期

2019年7月27日
【 字号:
俄中央银行发布有关调整基准利率的消息中说,俄经济增长率低于央行预期。
http://tsrus.cn/666663

扫一扫

俄罗斯央行董事会决定将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7.25%”。

消息说:“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经济增长率低于中央银行预期。原因是投资活动的动力不足以及年度出口增长率显著下降,其中也包括外部需求减弱。第二季度工业生产年增长率加速,但增长态势可能不具备可持续性。”

俄罗斯央行6月中旬将俄GDP增长预计从1.2-1.7%下调至1-1.5%。根据俄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19年第一季度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0.5%。

| www.tsrus.cn/6666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