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双方就东线天然气管道跨境段投产运行部分事宜达成共识

2019年7月16日
【 字号:
俄中双方日前就东线天然气管道跨境段投产运行问题进行磋商,并就部分事项达成共识。
http://tsrus.cn/666575

扫一扫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网站16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7月8日至10日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进行了3天的现场考察审核与会议研讨。双方就俄中东线天然气管道跨境段投产运行的部分事项达成共识并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

消息说,根据会议纪要,双方确认了跨境段动火连头作业时间,明确了氮气置换和天然气置换升压时间及相关工作,协商了通信及调度测试等工作内容。

俄中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中国境内段起自黑龙江省黑河市的中俄边境,途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等9个省区市,终点为上海市,全长3371公里,其中拟新建管道3170公里,并行利用已建管道1700多公里。

工程按北段、中段和南段分期核准和建设,其中北段(黑河—长岭)工程已于2017年12月13日全面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12月1日建成投产。

| www.tsrus.cn/6665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