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禁止购买俄国债修正案

2019年7月12日
【 字号:
美国众议院12日通过2020年国防预算修正案,法案规定在俄干涉美国选举的情况下禁止美国公民购买俄国债的任何行为。
http://tsrus.cn/666541

扫一扫

该修正案的一位提出者说:“这项修正案对俄罗斯国家真正实施了严厉制裁,规定任何一个美国人都不能从事俄罗斯国债的新购买行为。”

据其称,该修正案还包含对干涉的更细定义。其中涉及窃取信息影响选举的情况以及俄罗斯黑客在网上假冒美国人的情况。

据介绍,修正案规定了解除这一制裁的机制。如果政府得出结论认为俄罗斯可能并未影响任何一个选举周期,并且国会同意这一评估的话,就可以解除。

但这还不是文件的最终版本。美国会已收到过数个此类对俄制裁的法案。

| www.tsrus.cn/6665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