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渡俄中界河阿穆尔河活动将于8月初在黑河市举行

2019年7月8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省第七届、黑河市第十七届横渡中俄界江—黑龙江(即阿穆尔河——编注)活动将于8月8日举行。
http://tsrus.cn/666493

扫一扫

据黑河广播电视台报道,黑龙江省体育局日前邀请广大旅游爱好者报名参加定于8月8日举办的黑龙江省第七届、黑河市第十七届横渡中俄界江—黑龙江活动。

黑河与俄罗斯远东第三大城市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隔江相望,被国内外广泛赞誉为“俄中双子城”。本次活动参与者将以“二日游”的形式,组成特殊交往团组游泳过境,在中国黑龙江黑河市一侧下水出发,在对岸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登陆,登陆后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旅游两天。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邀请横渡人员200人,在水流速度每秒2米的情况下横渡俄中界河阿穆尔河。出发地至登陆地距离1500-2000米。

| www.tsrus.cn/6664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