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方与北约同时在黑海举行演习

2019年7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南部军区黑海舰队宣布,俄军方按计划在黑海水域启动演习,时值北约正在同一海域举行“海风”(Sea Breeze)演习。
http://tsrus.cn/666475

扫一扫

北约“海风”国际演习在黑海西北部水域举行,该组织成员国飞机和船只参演。预计此次演习将于7月12日结束。

俄黑海舰队表示:“俄军战舰编队已按计划在黑海水域开始演练一系列作战训练科目。”

俄军此次演习出动约10艘战舰,其中包括“亚速”号和“采扎里∙库尼科夫”号大型登陆舰。

据悉,各舰在不同海上靶场联合机动,进行复杂编队和联合队形演练。各舰将在演习收尾阶段在黑海作训靶场举行防空导弹和舰炮射击演练。

| www.tsrus.cn/6664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