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数俄女性支持增加女性从事职业种类

2019年7月5日
【 字号:
高薪工作招聘平台Superjob的一项调查显示,有一半俄罗斯女性支持缩减禁止女性从事的职业清单,四分之一表示难以回答。
http://tsrus.cn/666473

扫一扫

俄劳动部缩减了禁止女性从事的职业清单。该清单将包含98类女性劳动受限的工作,20年前的清单则包含456种职业。俄劳动部随后澄清说,媒体掌握的是一份老版命令草案,对清单的更新工作尚未结束。当前版本包含100个职业。

根据调查结果,24%的俄罗斯女性表示不支持缩减清单倡议。男性中有43%支持,34% 不赞成,23%表示难以回答。

| www.tsrus.cn/6664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