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体育部长说俄全面履行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达成的协议

2019年7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体育部部长帕维尔·科洛布科夫(Pavel Kolobkov)表示,俄罗斯在全面履行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达成的协议,并紧密与该机构合作,俄罗斯是“干净”体育的拥护者。
http://tsrus.cn/666453

扫一扫

科洛布科夫说:“现在确定298名运动员的药检数据可疑,将额外进行检查。需要等待鉴定结果,不要过早做结论。根据鉴定结果,国际体育协会将考虑证据是否充足。一旦运动员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定,将被取消比赛资格。俄罗斯支持干净的体育。”

早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发布消息称,国际体育协会收到的首批莫斯科反兴奋剂实验室的数据后,已对298名遭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指控的运动员中43人的数据进行了分析,信息已发往相应国际体育协会,研究证据后将筛出需要再次进行药检的运动员。

| www.tsrus.cn/6664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