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5年莫斯科新区将建70公里地铁

2019年7月1日
【 字号:
莫斯科市长网站发布消息称,到2035年特罗伊茨克区和新莫斯科夫斯克区将建70多公里地铁。
http://tsrus.cn/666429

扫一扫

莫斯科新区发展司司长弗拉基米尔·日德金(Vladimir Zhidkin)说:“计划到2035年在特罗伊茨克区和新莫斯科夫斯克区建设72公里地铁、33个地铁站、4个电力机车库。”

消息说,新地铁站建设首次与高速公路建设并行。地铁红线长度超过10公里,主要在地面,与松采沃-布托沃-华沙公路平行,只有很小一段经过隧道。 

莫斯科地铁是俄罗斯建设最早、规模最大的地铁。莫斯科地铁繁忙程度排在北京、东京、上海、首尔、广州之后,位居第六名,运营里程也排世界第六。

| www.tsrus.cn/6664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