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俯首山胜利博物馆加入“友好中国”项目

2019年6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宣布,莫斯科俯首山胜利博物馆已加入“友好中国”项目。
http://tsrus.cn/666397

扫一扫

据悉,该博物馆的基础设施已开始为接纳中国旅游团作出调整。

胜利博物馆是俄罗斯大型历史博物馆。博物馆1995年开设于俯首山胜利公园,以纪念1941年至1945年伟大卫国战争胜利。主要有4个常设展区,分别为军事历史展、透影画、艺术画廊以及开放场地军事设备。

“友好中国”项目由“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于2014年制定并推出,旨在为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创造舒适环境。目前已有100多家企业加入该项目,其中包括俄罗斯全境的酒店、博物馆、贸易公司、旅游和交通公司、展会中心或商务中心等。

| www.tsrus.cn/6663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