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赴俄旅游人数最多国家

2019年6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旅游署副署长阿列克谢·科纽什科夫(Alexey Konyushkov)日前宣布,中国已成为赴俄罗斯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俄罗斯到中国旅游的人数也在增加。
http://tsrus.cn/666391

扫一扫

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科纽什科夫不久前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举行的第四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上说,中国和蒙古国是俄罗斯在旅游领域的重要伙伴国。俄中蒙三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和绵延国界为优先发展边境旅游创造了必要条件。中国已成为赴俄罗斯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俄罗斯到中国旅游的人数也在增加。

据第四届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期间公布的资料,2018年俄罗斯公民访华241.4万人次,同比增长3%。中国公民访俄203.7万人次,同比增长21.3%。

| www.tsrus.cn/6663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