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俄中文化大集在布拉戈维申斯克隆重开幕

2019年6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网站发布消息说,第十届俄中文化大集6月23日至28日在中国黑河市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同期举行。
http://tsrus.cn/666379

扫一扫

除黑河市、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两个主办城市外,双方还将设19个分会场。23日在黑河市举行中方开幕式,24日在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举行俄方开幕式。

今年将有约1500名歌唱、舞蹈、音乐、艺术工作者以及工艺美术大师、作家、记者、俄北方少数民族代表团代表、阿穆尔州和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将参加大集。其间将展示60多个独特项目,将有两国家约20万人观看。

大集举办10年来有3500多名俄中表演者赴阿穆尔州和黑龙江省,举办207场展览,143个大师班、音乐会和其他活动总时长1132小时。有32对情侣参加两国婚礼仪式。

| www.tsrus.cn/6663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