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部军区部队开始突击战备检查

2019年6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宣布,根据俄罗斯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决定,俄中部军区开始突击战备检查。
http://tsrus.cn/666367

扫一扫

绍伊古24日在与俄武装力量领导层的会议上表示,根据突击检查计划,从莫斯科时间6时(北京时间11时)起,中部军区军事指挥机关、南部和东部军区部分部队、一些空降兵兵团、远程和军事运输航空兵兵团齐装满员进入最高战备等级。

绍伊古强调说:“突击检查旨在评估武装力量保障中亚地区军事安全的能力,该地区仍存在严重恐怖主义威胁。检查的另一目的是确定部队对参加‘中央-2019’战略首长参谋部演习的准备情况。”

绍伊古说,突击检查过程中部队将参加35个训练场的50多场演习。突击检查将于6月24日至28日进行。

| www.tsrus.cn/6663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