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民众认为与中国的合作是俄外交的主要成绩

2019年6月22日
【 字号:
俄“社会意见基金会”进行的调查表明,加强同中国的合作成为俄罗斯近期最主要的三大外交成绩之一。
http://tsrus.cn/666359

扫一扫

调查要求俄罗斯民众对"您认为俄罗斯外交近期取得了哪些成绩"这一问题做出回答。接受调查的人认为,俄罗斯外交的主要成绩是对叙利亚提供援助,持这一观点的人占10%。紧随其后的是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占8%。然后是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占7%。认为强军建设、独立国际政策、抵制西方国家施压为外交成绩的人均分别占4%。

同时,俄罗斯人认为外交政策中最不成功的是与乌克兰的关系紧张、与美国和欧盟关系紧张以及被制裁,持上述观点的人分别占12%、8%。

| www.tsrus.cn/6663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