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动画片《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夏末将登陆中国银幕

2019年6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动画工作室Wizart新闻处宣布,动画片《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将于今年夏末登陆中国电影院的银幕。
http://tsrus.cn/666345

扫一扫

6月15日-24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在中国进行了首映。据新闻处介绍,“预计影片将在今年夏末登陆中国院线宽银幕”。

去年4月,作为俄罗斯票房冠军影片的上一部《冰雪女王3:火与冰》在中国的收入超过1170万美元。

Wizart总制片说:“我们对俄罗斯电影在中国取得的成绩以及与中国伙伴和观众关系的稳步提升感到非常高兴。双方有着共同的文化和价值观,这说明俄罗斯今后的项目会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有回答这个问题。 此项民调于6月17日举行,1600名18岁以上的俄罗斯人接受了问卷调查。 

| www.tsrus.cn/6663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