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帮助中国恢复土壤肥力

2019年6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发布消息说,俄方将帮助中国恢复土壤肥力,6月末就将对中国出口泥炭质混合物。
http://tsrus.cn/666325

扫一扫

俄罗斯一家公司与中国多家农产品生产公司在哈尔滨俄中博览会期间签署长期合同,对华出口价值1.6亿美元的泥炭质混合物。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投资与发展部代表说:“中国的土壤由于过度垦殖已急剧贫瘠化,当前正在寻求恢复土壤肥力的方案。公司领导层已与中国农产品公司达成协议,他们将继续筛选适用于中国土壤的泥炭质混合物成分。”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与中国近5年来贸易额增长1.5倍,2014年为8亿美元,2018年则达到21亿美元。

第六届俄中博览会6月15-19日在哈尔滨举行。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俄中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

| www.tsrus.cn/6663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