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完成布拉格维申斯克-黑河大桥牵索系统安装

2019年6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交通与道路管理部通报称,俄方施工人员已完成布拉格维申斯克-黑河大桥牵索系统本国部分安装工作。
http://tsrus.cn/666307

扫一扫

通报说:“施工人员完成了牵索系统本国部分的安装工作,正在调整牵索,加强张力,为下一步继续进行跨空结构下放施工创造条件。”

俄桥梁建筑公司驻布拉格维申斯克管理部负责人证实,俄方施工人员已暂停所有桥上作业,以便中方完成牵索系统本国部分的安装工作。

负责人称,不会增加桥梁载重,也不会放下跨空结构,以便中方能完成牵索系统本国部分的安装和张力加强。

俄中两国施工人员在工作会晤中商讨了牵索系统中国部分安装作业的执行期及下一步施工作业日程表的时间控制节点。

桥梁主体结构施工作业将暂停10天,随后施工人员将继续工作。

| www.tsrus.cn/6663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