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青少年运动会在萨马拉开幕

2019年6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萨马拉州政府新闻处消息称在萨马拉举行的第8届俄中青年运动会开幕。
http://tsrus.cn/666269

扫一扫

第八届俄中青少年运动会6月15日至22日在萨马拉举行。俄中两国各有205名13-19岁的选手参加八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自行车、艺术体操、羽毛球、沙滩排球、手球,足球、跆拳道和游泳。消息说,所有的运动项目都有萨马拉地区运动员参加。

运动会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5年7月。2006年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时任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工作会晤期间商定举办夏季青年运动会,并决定每两年由俄罗斯和中国轮流举办。

| www.tsrus.cn/6662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