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20家企业将参加哈尔滨俄中博览会

2019年6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20多家企业和组织将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俄中博览会。
http://tsrus.cn/666259

扫一扫

参展的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代表团包括食品生产企业、软件开发商、该州多所高校和医疗机构,以及旅游业代表。

代表团将与黑龙江省政府官员举行正式会晤。

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政府与中国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6年签署经贸、科技和人文合作协议。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国际关系和对外经济联络部表示,该州与中方伙伴间的对话目前之所以能走上实际化轨道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在叶卡捷琳堡和哈尔滨交替举办的俄中博览会。

2018年,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与中国的贸易总额达到21亿美元,其中对华出口超过12亿美元,是2017年的两倍。

| www.tsrus.cn/6662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