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储蓄银行致力于增加人民币贷款发放量

2019年6月12日
【 字号:
中国客户目前主要选择美元或欧元贷款,但俄储蓄银行正致力于增加人民币贷款发放量。
http://tsrus.cn/666233

扫一扫

俄罗斯储蓄银行负责人说:"人民币贷款不是很多,截至1月1日我行客户人民币贷款总额只略高于700万元。中方贷款或结算时主要选择用美元或欧元。但我们正在这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希望不少技术性问题年内就能解决,并且此后情况能得到显著改善。"

俄罗斯储蓄银行去年发放的外币贷款在贷款总额中的比重减少9.3个百分点,降至24.5%。其中美元贷款比重降低3.5个百分点,至15.3%;欧元贷款比重降低1.4个百分点,至6.4%;其他外币贷款比重则上升0.3个百分点至2.8%。

| www.tsrus.cn/66623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