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元首将就重大国际问题交换意见

2019年6月5日
【 字号: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http://tsrus.cn/666149

扫一扫

应普京邀请习近平6月5日至7日对俄进行正式访问。

消息说:“6月5日将在莫斯科举行最高级别会晤。两国元首将探讨如何进一步深化俄中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重点讨论大型经济项目和人道主义计划的实施问题。双方还计划就国际地区热点问题交换意见。”

会晤结束后,两国元首将签署或见证签署一揽子合作文件。6月5日晚,普京和习近平将出席俄中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6月6-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作为嘉宾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活动。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两国元首将讨论朝鲜半岛局势,议题中还包括叙利亚问题、委内瑞拉局势以及俄中与包括美国在内西方大国关系问题。双方还将就与伊朗核协议有关的问题交换意见。此外,双方预计签署三十项协议和关于加强战略稳定的声明。

| www.tsrus.cn/6661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