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委员会主席称俄将参加2020年夏季奥运会

2019年6月3日
【 字号:
俄奥林匹克委员会(ROC)主席斯坦尼斯拉夫·波兹尼亚科夫(Stanislav Pozdnyakov)表示俄罗斯将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
http://tsrus.cn/666121

扫一扫

波兹尼亚科夫强调说,这符合国际奥委会和其他国际体育组织的官方立场。他表示,俄罗斯田径协会(RUSAF)可能会有些问题,但不会影响俄罗斯参赛。

波兹尼亚科夫说:“俄罗斯田径协如发现并确认任何个人违规行为,都将采取最严厉的措施,但这只会是个体责任,而不会全体担责。”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俄罗斯可能被排除在2020年奥运会之外。据称由于跳高运动员丹尼尔·莱森科(Danil Lysenko)事件,可能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去年,国际田径联合会(IAAF)禁止莱森科参加欧洲锦标赛,并对其提起指控。这位俄罗斯运动员将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

| www.tsrus.cn/6661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