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建交70周年研讨会在莫斯科开幕

2019年6月2日
【 字号:
纪念俄中交建70周年"回顾与展望:新时代的中俄关系"会议日前在莫斯科开幕。
http://tsrus.cn/666113

扫一扫

会议主办方为俄中友协、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和《中国新闻周刊》。

据主办方介绍,会议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前夕召开。今年两国将庆祝三个重要日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国建交70周年和中苏友好协会成立70周年。这三件事构成了当前关系的重要历史背景。

参加会议的有来俄自中双方的专家、俄罗斯汉学家和中国媒体记者。与会者讨论了俄中双边关系中的热点问题、俄中合作70年发展成果、欧亚一体化前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以及世界多极化的形成等问题。

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 www.tsrus.cn/6661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