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圣彼得堡观光客人数预计将有所增长

2019年6月2日
【 字号:
俄旅游运营商协会(ATOR)称,今年到圣彼得堡进行夏季旅游的需求增长约四分之一。
http://tsrus.cn/666109

扫一扫

在涅瓦河上乘船游览城市风光一般是一年当中的“白夜”时段,即5月底到7月中旬。但部分游客更愿意7月10日后前往,因为届时酒店价格会略有下降。

圣彼得堡市政府预计今年游客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会增加约10%。各家旅行社的数据不尽相同,估计游客量会增加10-50%。主要原因是需求被推迟产生的影响。去年因为举办足球世界杯安全措施加强,圣彼得堡实际上错过了旅游季的大部分时光。夏季前往圣彼得堡旅游的主要是老人、夫妻情侣和携带10-18岁孩子的家庭。

| www.tsrus.cn/6661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