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创业企业参加阿里巴巴创客大赛

2019年5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创业企业将参加在长春市启动的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东北亚赛区比赛。2019年的比赛将专注于两个热点——“AIoT”和“新零售”。
http://tsrus.cn/666079

扫一扫

赛事总策划沙惟介绍说,参加分赛区比赛的有来自中国东三省、俄罗斯、日本和韩国的团队。今年8月30将决出15个优胜项目,它们将参加最终的总决赛。沙惟表示,在去年的比赛中,80%以上进入决赛的项目获得了投资。大赛为许多成功创客提供了向公众展现自己、获得企业家和投资者关注的机会。 

首届创客大赛于2015年举行,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55个城市的代表参赛。大赛的目的是发掘全球最具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创业团队和科创项目。在去年的比赛中,80%以上进入决赛的项目获得了投资。 

大赛为许多成功创客提供了展现自己、获得企业家和投资者关注的机会。 

| www.tsrus.cn/666027 |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