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高校将共同培养石油工程师

2019年5月29日
【 字号:
俄托木斯克理工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将联合培养石油工程及地质领域人才。
http://tsrus.cn/666043

扫一扫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代表团5月28日对托木斯克理工大学进行工作访问,双方讨论了科研教学合作,包括联合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计划。

托木斯克理工大学新闻处说:“中国主要石油大学与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将培养世界级石油工程和地质领域人才。我们最近的共同任务是启动本科及研究生联合教学项目,包括学术交流项目。”

托木斯克国立理工大学成立于1896年,是俄罗斯外乌拉尔地区最古老的理工科高校。

| www.tsrus.cn/6660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