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将赴俄参加“军队-2019”军事技术论坛

2019年5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主办方网站发布消息说,论坛期间将展出中国的武器和军事装备。
http://tsrus.cn/666011

扫一扫

"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将于6月25日至30日在莫斯科州爱国者会议展览中心、阿拉比诺训练场和库宾卡机场举行。

据悉,131个国家的国防部门和大使馆收到正式参展邀请。论坛主题展占地面积将超过23万平方米。今年的创新之一是新增从叙利亚境内国际恐怖组织处缴获的武器展,以及有关二战期间战胜日本军国主义的展览。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宣布,俄罗斯最新型无人攻击机"猎手"将亮相库宾卡"军队-2019"军事技术论坛。

消息说:"‘爱国者'中心展出的最新型先进武器、军事和特种装备数量将增加一倍。"

新品中将包括S-350"勇士"防空导弹系统、"猎手"无人攻击机和其他武器装备。

| www.tsrus.cn/6660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