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图列茨基合唱团“胜利歌曲”音乐会在北京举行

2019年5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图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出25日在北京酷车小镇举行。
http://tsrus.cn/666001

扫一扫

据活动主办方估计,音乐会听众多达数百人,来自中国、俄罗斯及其他前苏联国家。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也观看了音乐会。

杰尼索夫在讲话中说:"我认为图列茨基合唱团是俄罗斯最好的合唱团,相信各位观众也是这样认为的。很高兴今天能有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北京欣赏他们的歌曲和表演,我希望今后他们能更多地来中国表演,欢迎他们!"

图列斯基合唱团为台下数百名中俄观众带来了一首首经典的俄罗斯歌曲,如《喀秋莎》《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山楂树》和《红梅花儿开》等。

此外,中国歌手冯宝宏、宋晓汀为观众带来了《真像一对儿兄弟》。中俄歌手用中文和俄文合唱《喀秋莎》掀起演出高潮,演出在《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中俄大合唱中结束。

"图列茨基合唱团"成立于1989年,使用世界上10种语言进行表演。

"胜利歌曲"项目首场演出于2015年在莫斯科举行,以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现场听众达15万人。2015年各场音乐会听众总数达到约450万人。2019年音乐家将在该项目框架内在欧洲、美洲和亚洲12个国家举行演出。

| www.tsrus.cn/6660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