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与圣彼得堡将开通铁路客运专线

2019年5月24日
【 字号: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李静在“伏尔加河-长江”地方合作理事会会议期间表示,重庆和圣彼得堡将于近期开通铁路客运专线。
http://tsrus.cn/665981

扫一扫

她说,重庆与俄罗斯互为交通物流战略伙伴,与俄铁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渝新欧重庆物流公司,渝满俄、渝新俄常态化开行,直达莫斯科和伊尔库茨克的客运、货运航线相继开通,至圣彼得堡的客运航线即将开通。

李静说,2018年重庆市对俄进出口贸易总额7.3亿美元,增长18.8%,累计设立俄罗斯外商投资企业12家,在俄备案投资金额3.3亿美元。

她说,2019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也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已有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深化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共同推动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重庆代表5月23日在切博克萨雷签署了与俄罗斯鞑靼斯坦、乌德穆尔特、萨拉托夫州等地区合作的协议。

| www.tsrus.cn/6659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