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议员认为反俄制裁是徒劳的

2019年5月20日
【 字号:
奥地利国民议会议员安杰丽卡·文新格(Angelica Wenzinger)说,对俄制裁没有带来预期结果,反而对欧洲造成巨大破坏。
http://tsrus.cn/665939

扫一扫

文新格说,对许多欧洲国家来说,当前的局势是对俄罗斯制裁、对莫斯科回应造成的"经济分裂"。她说:"经济制裁惩罚的是错误的人。我反对制裁,因为制裁毫无结果。"

文新格说,西方一开始就不应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而应寻求解决这些国际问题的其他政治方案。

这位议员说,由于制裁,俄罗斯改善了与中国的合作,中国产品在俄罗斯市场上取代了许多欧洲商品。

| www.tsrus.cn/6659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