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双方探讨军控问题

2019年5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宣布俄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Sergei Ryabkov)与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就战略稳定问题进行了磋商。
http://tsrus.cn/665921

扫一扫

消息说:”双方详细讨论了包括反导和防止外空军备竞赛问题在内的核不扩散问题和军控问题。重点探讨了限制和减少核武器和维持战略稳定问题。”

此外,作为俄方、中方金砖国家的代表,二人还就“金砖五国”多层面协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俄罗斯外交部说:“愿意支持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巴西为确保金砖国家领导人大阪G20峰会期间会晤和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能取得丰硕成果做出的努力。”

| www.tsrus.cn/6659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