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舰艇告别仪式联演结束后在黄海举行

2019年5月7日
【 字号:
俄东部军区太平洋舰队新闻局信息保障处宣布,俄中海军演习“海上联合-2019”参演舰艇编队告别仪式在黄海举行。
http://tsrus.cn/665791

扫一扫

演习岸上部分4月29日和30日在中国青岛举行,海上部分5月1日至4日在黄海水域举行。两国共派出15艘水面战舰、潜艇和保障船以及10架飞机和直升机和海军陆战分队参演。

该消息说:"演习结束后,由获纳希莫夫勋章的‘瓦良格'号近卫导弹巡洋舰、‘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完美'号护卫舰以及‘哈尔滨'号和‘长春'号驱逐舰、‘芜湖'号和‘邯郸'号护卫舰组成的两国舰艇编队乘员以纵队编队相向行进方式就联合工作相互致谢。"

| www.tsrus.cn/6657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