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边防部门达成2020年北太平洋合作意向

2019年5月7日
【 字号:
俄安全局北极东部地区边防局新闻处宣布,俄美边防人员在阿拉斯加达成2020年北太平洋合作意向,其间两国或将举行军舰演练。
http://tsrus.cn/665789

扫一扫

俄罗斯北极东部地区边防局与美国海岸警卫队第17区专家在安克雷奇讨论了两国各部合作方向和成果。

报道说:"会谈期间制定了俄罗斯安全局北极东部地区边防局与美国海岸警卫队第17区2020年协同行动计划草案。此外,双方还商定审议海岸警卫队舰船在两国海上边界线一带举行联合演练的问题。"

双方在会上指出,两国边防部门合作可大大减少北太平洋的非法捕捞活动。

| www.tsrus.cn/6657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